济源档案信息网
首 页 局馆介绍 业务指导 权责清单 济源文化 政策法规 政府信息公开 咨询服务
站内搜索

济源市档案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01   信息来源:济源市档案局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展现档案干部职工精神风貌,5月31日档案局举办了“赶考路上有我”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8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比赛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表达自身对“赶考”精神的理解,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对“赶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心怀“赶考”精神,保持“赶考”状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济源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禁止私自转载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0号楼 地图 豫ICP备13023607号
访问人次: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