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档案信息网
首 页 局馆介绍 业务指导 权责清单 济源文化 政策法规 政府信息公开 咨询服务
站内搜索

济源市档案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0   信息来源:济源市档案局

5月30日,济源市档案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积极传承端午文化,弘扬传统美德,营造节日氛围。

 

在活动现场,组织大家学习了端午节的由来和风俗,增进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进一步传承和宣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大家围在一起,品尝粽子,交流感情,充分认识到端午节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文化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铭于心、见于行,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把思想统一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来。

 

   

   

   

 

 

 






 



主办:济源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禁止私自转载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0号楼 地图 豫ICP备13023607号
访问人次: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