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档案信息网
首 页 局馆介绍 业务指导 权责清单 济源文化 政策法规 政府信息公开 咨询服务
站内搜索

济源市档案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云祭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信息来源:济源市档案局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发扬革命遗志。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认真落实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总要求,避免人员流动和集中祭祀祭扫引发疫情反弹的风险,4月2日,市档案局倡导文明新风,开展云祭祀活动。

一、组织观看示范区清明主题诗会。各科室组织人员集中观看示范区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诗会,在诗会中感受清明氛围,传承文明。

二、开展网上祭祀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网上祭英烈”网络平台进行祭扫,进一步增强大家爱党、爱国、爱岗情感。


 



主办:济源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禁止私自转载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0号楼 地图 豫ICP备13023607号
访问人次: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