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档案信息网
首 页 局馆介绍 业务指导 权责清单 济源文化 政策法规 政府信息公开 咨询服务
站内搜索

济源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5   信息来源:济源市档案局

71日,档案局召开全局会,副局长李红霞传达学习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陈星同志对全省档案工作的批示、郝常伟同志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

会上强调:一是要领会贯彻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同志对全省档案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省委副秘书长郝常伟同志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年档案工作的根本要求和工作指导。二是要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认真筹划“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三是要严格按照省档案局要求,积极推动“两类档案”归集进馆,并完成数字化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国家档案局对河南进行实地检查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督查检查要点开展情况自查,并对档案工作规范管理开展年度督查检查。五是要严格落实档案安全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绝对安全。六是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思想、加强档案业务培训,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队伍,全面推动济源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济源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禁止私自转载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0号楼 地图 豫ICP备13023607号
访问人次: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