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档案信息网
首 页 局馆介绍 业务指导 权责清单 济源文化 政策法规 政府信息公开 咨询服务
站内搜索

济源市档案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08   信息来源:济源市档案局

9月7日,济源市档案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副局长孙中红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思想引领,传递好人精神,学习敬业奉献精神,鼓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大家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好人”先进事迹,学习敬业奉献精神,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主办:济源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禁止私自转载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0号楼 地图 豫ICP备13023607号
访问人次: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