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档案信息网
首 页 局馆介绍 业务指导 权责清单 济源文化 政策法规 政府信息公开 咨询服务
站内搜索

济源市档案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4   信息来源:济源市档案局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济源市档案局于9月8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茶话会活动。

活动现场,副局长孙中红给大家送去了中秋节祝福,组织观看了视频《中秋节的由来》,开展了文艺表演和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此次活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进了干部职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主办:济源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禁止私自转载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0号楼 地图 豫ICP备13023607号
访问人次: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