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档案信息网
首 页 局馆介绍 业务指导 权责清单 济源文化 政策法规 政府信息公开 咨询服务
站内搜索

济源市档案局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8   信息来源:济源市档案局

为积极推进“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根据党工委办公室安排,3月6日档案局组织开展了“学先进 争一流”专题活动,副局长李红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沁园税务分局参观“愚公志 沁园情”党建展览。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沁园税务分局精心打造的“初心路”党建阵地,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决策时刻。随后走进大厅,参观了党建阵地文化墙、“红色·税心书吧”、“云税直播间”、党员活动室等,通过聆听讲解,了解了沁园税务分局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大厅、走廊、科室等位置营造宣传氛围,加强阵地建设,打造最强支部、特色支部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沁园税务分局党支部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做好档案接收保管、征集编研、查阅利用等工作,真正把学习先进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向社会展示档案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主办:济源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禁止私自转载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0号楼 地图 豫ICP备13023607号
访问人次: AmazingCounters.com